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預算?我怎麼可能讓你們知道我的底牌?"

"我跟你講,你是奸商,我是黑官,這事情要做一定有個利潤在中間"
"最有利標的精神就是你要的錢愈少(左手比在腰部) 給我的東西越多(右手舉到齊眉)


OK之後我們再來砍價,這你們也清楚吧"
 



某官

"預算?我怎麼可能讓你們知道我的底牌?"

"我跟你講,你是奸商,我是黑官,這事情要做一定有個利潤在中間"

"最有利標的精神就是你要的錢愈少(左手比在腰部) 給我的東西越多(右手舉到齊眉)

OK之後我們再來砍價,這你們也清楚吧"

"這中國人就是有個壞習慣,做甚麼都要看日子,像我這新官上任硬是要等個幾天才

 來這位子上坐一坐,這叫做氣"

"最後就是把他們全部趕進去,再辦個兩個月的活動,之後生意好不好賺不賺錢,干我屁事?"

"200做不做得起來?還是50就好?最好20就搞定"

"我四點還有約,你們先聊"


某官秘書

"這東西太多了我懶得看,給你們研究好了"

"這附檔是這樣寄嗎?要按哪裡?怎麼沒跑?可以寄了嗎?"

"總之我們一定是走最後面,你們默默跟著就好"



五月好像要報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