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牛哥的愛情三打論




要追一個女孩子,一定要打電話約她三次

第一次她會說沒空,這很正常,有可能是真的,也有可能是在觀察

第二次她答應,就有戲唱了,如果還不答應,至少可以問她下次何時有空
第三次是決勝的關鍵,約得出來大概就成交(?)了,約不出來的話就趕快找下一個吧 





因為工作而接觸的幾個市場攤商中

我最欣賞的就是牛哥了

深邃臉孔、深邃馬尾、對攤位陳列一絲不苟的態度

我合理猜測他將攤位當成一種公共藝術

用細心醃製的牛肉向世人傳達他的道理

說真格的,給他戴上一頂畫家帽再穿個麻質西裝

說他是某某大師也不會有人懷疑


那天在市場遇見

閒聊幾句,大師突然講起他的"愛情三打理論"(不知道三打理論是啥的可以去查一下)

概要如下

要追一個女孩子,一定要打電話約她三次

第一次她會說沒空,這很正常,有可能是真的,也有可能是在觀察

第二次她答應,就有戲唱了,如果還不答應,至少可以問她下次何時有空
第三次是決勝的關鍵,約得出來大概就成交(?)了,約不出來的話就趕快找下一個吧


魯鈍如我,很天真的問"第三次約不出來就真的沒了?"

牛哥沉思一會兒,順手撥了下那飄撇的馬尾


依據我情場多年的經驗.....  

真的喜歡就繼續打嘛

要給對方機會給你機會啊

誰說只能打三次!!

沒結婚前都可以啦!




我真是喜歡這傢伙

  

ps.牛哥36歲才結婚,生了一個小孩,現在後悔當初沒生第二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