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BV男夾/女夾開箱文



事情是這樣的(怎樣?),某天在商周上看到一篇談錢包的書摘,裡頭講的一些有錢人都用長夾、錢不能折、年收入通常是錢包價格的200倍等論點,認真看來應該是為了賣書才寫出來的,後來有機會看到這本書,發現還真的是亂掰,裡頭連錢包甚麼顏色、買來要先在陰暗處擺七天等風水世家的劇情都冒出來了,當下是一笑置之,不過其中有個觀念倒是有幾分道理--人之所以會有錢是因為他們對錢是很珍惜而不隨便的,類似吸引力法則的說法,想到這我忍不住拿出自己使用N年的錢包,恩....是否該來換個錢包了?

以前國中高中時都去光南買99元一個的運動錢包,紅的藍的綠的迷彩的還掛一條腰鍊,潮到出水,大學開始覺得好像要成熟點就到夜市買599一個的短夾,這種皮夾的特色就是有夠能塞,除了錢以外,舉凡零錢、發票、平安符、列車時刻表、身分證、健保卡、提款卡、行照駕照、備用鈕扣(?)、點數貼紙等等等等全都塞進去,外觀看來厚厚一疊其實裡面鈔票沒幾張,再加上長期間的擠磨扯摔,讓錢包成為我身上最破爛的配件,慘不忍睹。


其實很早就有換錢包的想法,期間也不斷的找尋著,但光南牌和夜市牌已經不在選擇之列,去百貨公司看到上千元的款式又覺得不到那個價值,就這樣看著拖著,599就這樣繼續跟了我好幾年,就在我幾乎要放棄尋覓的時候,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就在我生日過了幾天後,一個深黑色,印著"BOTTEGA VENETA"燙金字樣的紙袋出現在我眼前。



我懷著驚訝、期待且敬畏的心情,用顫抖的手拿出裡面的兩個黑色紙盒,一短一長,拿在手上沉甸甸的相當有份量。



先來看短的這盒。


打開包裝,一股濃郁皮革味飄出,是BV的經典款男夾!!




經典的編織格紋,低調卻相當有質感,小牛皮的觸感也相當的好。


皮夾內面,可以插六張卡片,不多不少恰到好處。



皮面上打印著原產地義大利。


內頁只有一層,除了放錢之外就別放其他拉哩拉雜的東西吧!



BV的男夾實在太正啦!!這麼有質感的東西我這輩子還沒有用過啊!!



短夾看完了來看長夾,看包裝就知道氣勢不凡。


這一款是BV的女用長夾,相當特別的紫色,材質是超軟的山羊皮。




拉鍊處做的很精緻。


內頁一定有的產地皮標。


容量十足,也有很多收納的設計。



男夾女夾感情好合照一張。


寫到這邊,我已經忍不住將舊錢包裡的鈔票和卡片換到新皮夾去了,當然也順便整理了一下錢包內容,從現在開始也要用認真的態度來對待自己的錢包啊喔呵呵呵呵呵~~~~

當然我用的是男夾,至於這兩個BV皮夾是從哪裡來?全世界只有三個人知道,一個是我,一個是當事人,另一個我不能說,相當的恐怖,大家就別問了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