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life


堅硬外表下的脆弱本質,是最美的事物
因著這份缺陷
我們對愛才有了期待




出社會的第一天,我在門上掛了藍色的小人
告訴自己有一天要俐落的翻身
在另一面的空白畫上新的樣子

種種因素,這一翻等了許久
現在終於有了足夠的理由將之翻轉
畫下彩色的另一段
幸運的是
這次將不只是一個人的任性妄為而已 




無意用冷酷來證明自己對感情的潔癖
卻總是傷人比被傷害的還要多
由衷感謝傷我者與被我傷者
因為妳們我才得以成熟
並懂得如何去呵護眼前的這個

由衷感謝




終於學會將眼睛打開
享受生活周遭俯拾可得的美好





半年後,我的左手自由了




借來的晴天
總有一天會還的




扣扣子、放褲管、穿上西裝外套
身分的轉換簡單也不簡單
終於能在轉變的過程中感到自在
三年的時間算是值得了

接下來的生命會有更大的變動
我欣然接受
並由衷期待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